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道创意朱志轩

画画伴随生活一起进行着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要债小弟(上篇)  

2011-10-20 22:22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要债小弟(上篇) - 小轩 - 欢迎来到小轩的部落阁

         N久没更新了,最近特别的懒,都在弄些琐碎的事情,发的图也是好久之前画的,前几天的一件事情让人印象深刻,算是第一次吧,上来写写,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 上周5下午,正在公司里期待着时间快点过,正RTX聊着谈,突然手机响了,潘贱人的电话。“在哪里发财啊?”电话那头传来依然熟悉且猥琐的声音。扯着扯着,终于进入了正题,说他负责的一个项目做完了后对方钱一直在拖,拖到最后的几万块钱貌似不打算给了,想请我们去帮他助威要钱。我爽快的答应了,心想着不就是去那站下,当下人肉背景嘛,上海的这治安,想打也打不起来,而且完事后会被请吃大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下班后和几个死党同事去吃了每个周五必须吃的聚会饭,吃罢已经快10点了,还剩最后两班地铁了,速度和小P乘了2号线,向张江高科进发,一路上心里都在想,等下要如何表现得像个黑社会,没纹身没块头,脸上没杀气,脖子上又没戴着手指粗金项链,唯一的饰品是手腕上的一串佛珠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半小时后到了张江高科,一走出地铁口就看到了潘贱人猥琐的笑容,还有磊哥和一个不认识的哥们,一起5个人,向着那欠债鬼的公司走去。。后来潘贱人又叫了2个人,一共7个人,这阵势,杠杠嘚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秋风瑟瑟, 晚上十点多的张江高科人烟稀少,两旁路灯没精打采的照着路面,显得更加寒意逼人,这简直就是侠客们的世界。虽然冷,但又不想扣上外衣的扣子,那样太不黑社会了,我们要债的这7个人,得有范儿!

       霸气十足的到了目的地,一座10多层的写字楼,潘贱人第一个去开门,竟然锁上了,然后喊人,半天没回应,潘贱人无辜的回头对着我们丢了句:这写字楼,咋10点多就关门了呢?我们6个顿时无语了。。。这算个什么事啊,拜托提前踩下点嘛。。。一看就是没经验的!

         顿时我们像打了蔫儿的茄子,走的走,散的散,最后剩下我和潘贱人,磊哥和一个不认识的东北哥们,潘贱人决定明早去要,我们四个漫无目的的走着,像被遗弃的孩子,都快12点,冻得哥发抖,贱人发话了,去开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走了多久忘记了,后来打车去了个人多点地方,找了家火锅店,吃了点火锅,然后开始找酒店。我们在一个停着很多豪车的酒店前停下了,贱人径直往里面走,我们3个都没跟上去,因为他肯定要出糗的,一看就是个5星级的嘛。果然,没一会儿贱人出来了,不好意思的说,我靠,服务生都有外国人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找到了家我们能接受的,已经2点多了,4个大男人开了一个房,打开电视后发现了世界杯预选赛,有葡萄牙的比赛,有我最爱的C罗,还睡啥,看呗。。看完4点多了,后来眯了会儿,不知道怎么到的6点,打了蔫儿的几个人起床,准备再去要债。

 

     太长了,今天写不完了,明天再写,要睡觉了,哈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